:: 產品搜尋 ::

:: 產品分類 ::
 預訂產品
 熊貓系列
 紀念系列
 其它產品


:: 用戶指南 ::
 註冊及基本操作
 預訂及訂購程序
:: 友情連結 ::



  中國長城硬幣投資有限公司是中國人民銀行直屬中國金幣總公司在香港設立的全資子公司,是中國貴金屬紀念幣向海外市場發售的主要渠道。公司成立於1988年,主要經營中國現代貴金屬紀念幣(章),普通金屬紀念幣和紀念鈔,同時兼營各國紀念幣,並參與國際黃金市場交易等業務。

  成立以來,中國長城硬幣投資有限公司面向海外市場,不斷拓展業務, 與各國錢幣經銷機構建立了廣泛的業務合作關係,在國際錢幣市場具有一定的地位和影響。公司銷售的多個紀念幣項目在國際錢幣市場上廣受歡迎,如熊貓幣、生肖系列紀念幣、香港回歸紀念幣、北京2008年奧運會紀念幣等。

  在中國金幣總公司的指導下,中國長城硬幣投資有限公司將積極開拓海外市場, 把中國紀念幣介紹給更多的錢幣愛好者。

企業願景

弘揚錢幣文化 展現長城風采

企業精神

堅韌不拔 自強不息 卓爾不凡 和而不同


:: 會員登入 ::
:: 即時資訊 ::





首頁 產品介紹 公司簡介 加工合作 聯繫我們 使用條款 私隱聲明
Powered by Eastop Computer Consultant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