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品搜尋 ::

:: 產品分類 ::
 預訂產品
 熊貓系列
 紀念系列
 其它產品


:: 用戶指南 ::
 註冊及基本操作
 預訂及訂購程序
:: 友情連結 ::


【收集個人資料及私隱政策聲明】

  中國長城硬幣投資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中國長城) 尊重和保護個人資料的私隱,並會貫徹執行《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原則及規定,處理及使用會員的個人資料。

  本網站所收集會員的個人資料會用以處理客戶通過本網站開設的帳戶及進行的交易。本網站不準備向未達法定成年人年齡的人士收集個人資料。

  當會員通過本網站預訂產品時,中國長城會將必需的個人資料傳送至有關第三方以安排產品交付或相關手續。中國長城也會利用會員提供的個人聯絡資訊,通知客戶預訂或交易的執行情況。

  會員有權要求查閱中國長城所持有關於會員本人的個人資料,并有權按照《中國長城硬幣投資有限公司會員銷售管理辦法(試行)》的規定進行更改,如對中國長城的私隱政策有任何查詢,會員可電郵至info@gwcoin.imsbiz.com.hk。

:: 會員登入 ::
:: 即時資訊 ::





首頁 產品介紹 公司簡介 加工合作 聯繫我們 使用條款 私隱聲明
Powered by Eastop Computer Consultants Ltd.